三立新聞/綜合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,一直給外界「溫文儒雅」的形象,他曾擔任「嘉裕西服」的董事長,更是義大利精品「亞曼尼」的愛用者,每季必買10套亞曼尼西裝,是時尚圈公認的「企業家型男」。▲嚴凱泰鍾愛亞曼尼西裝。合宜剪裁深色西裝搭配亮眼紅領帶,裕隆董事長嚴凱泰總是西裝筆挺,對於打理門面很有自己的一套。「你看我現在坐在這邊,我很舒服凹在這邊很舒服,沒問題我可以做很多動作,但是它也不會說看起來就是很寬!」▲▼家中衣櫃擺買了亞曼尼西裝。除了內衣和襪子,全身上下ARMANI,企業界型男嚴凱泰就是最佳代言人,過去擔任本土嘉裕西服董事長期間,主導促成代理這個知名國際品牌,從19歲開始,多年來每季必買10套ARMANI西裝,「52號先生」的名號不脛而走,積極擴展時尚版圖,曾經創下單日營業額180萬元銷售紀錄。▲嚴凱泰多年來每季必買10套ARMANI西裝,讓「52號先生」的名號不脛而走。「我的尾牙我把我的體重硬生生吃重5公斤,所以我從3月1號開始到今天,持續不斷努力地把體重下降」。重視形象與健康,保持運動、控制飲食,嚴凱泰甚至曾說出「連吃都不能控制,那你還能控制什麼呢?」這番話,靠紀律和毅力長期鍛鍊維持良好身材體態。「我們會基本地看很多雜誌。時尚雜誌!不見得全部都是商業雜誌」,舉手投足溫文儒雅,嚴凱泰早已成為品味高尚的指標性人物,只可惜驟然離世,穿著西裝的英俊模樣,從此成了絕響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嚴凱泰驟逝 網整理生前經典名言致敬嚴凱泰淚謝神賜2寶貝:激發求生意志北榮證實嚴凱泰住院已久 網:願安息父親寫信關心 嚴凱泰曾心痛曝真相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vuterc507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