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遭到控訴霸屋大肆破壞的梁姓母親,她的印度籍丈夫,透過新聞看到孩子跟著她住在如此髒亂環境,現在又因為濫用愛心,被迫搬到墳墓附近居住好心痛,出面指控梁姓女子不只對他家暴,有時還不讓他見兒子,現在他決定要委請律師,爭取孩子監護權。手機裡,全是一張張,和寶貝兒子親密合影的照片,做父親的越說越難過。梁姓女子丈夫:「我昨天看到小孩,他們住在,我不確定怎麼稱呼,但就像是墳墓,但我卻甚麼都不能做。」從新聞上看到兒子小小身影,跟著梁姓母親寄人籬下,又因為媽媽大肆破壞房子,踐踏陌生人愛心,現在母子倆被迫搬離 ,只能住在墳墓附近 ,無家可歸 ,讓他好心痛。梁姓女子丈夫:「我感到很難過,因為住的環境對大人都不是很好,更何況他只是小孩。」拿出家暴令,分居三年,印度籍的他為愛來台 ,在工地打零工維生,沒想到卻遭到,這名霸屋的梁姓母親,對他長期家暴,兩人因此分居三年,他一個禮拜只能見到孩子2天。梁姓女子丈夫:「我必須付給她7千元一個月,來支付小孩扶養費,但能不能見兒子,決定權在她(梁姓母親)。」和孩子見不到面 ,已經很難過,現在又看到他們的居住地方 ,是如此不堪,隻身在台的他,現在只能委請法扶律師,協助他打離婚官司,希望能爭取小孩監護權,早日給孩子一個健康成長的環境。《TVBS》提醒您: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更多 TVBS 報導收容可憐母子卻遭霸屋 屋主:濫用愛心 「沒錢付租金」 霸屋房客:不想搬離學區 求助警方、管委會都沒用 惡鄰堵路無法管 「售後回租」遭霸佔 業主花2年搶回使用權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vuterc507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