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圍繩內人不多,只有十八羅漢,卻各個都是一等一頂尖高手!Tiger Woods(老虎•伍茲)主辦的Hero World Challenge(世界挑戰賽)於當地時間星期五完成第二回合賽程,西班牙之星Jon Rahm(霍恩•拉姆)在巴哈馬Albany Golf Club(奧爾班尼高爾夫俱樂部)打出九鳥、無柏忌的六十三桿佳績,以兩回合低標十桿的成績,與瑞典名將Henrik Stenson(亨瑞克•史坦森)並轡領先第二回合。表現穩定的奧運銀牌史坦森今天在前九洞打出四鳥,後九洞射下三鳥,只在第十洞柏忌,交出六十六桿,兩天成績標十桿的一百三十四桿,攻佔領先榜。開局只有打出七十一桿的拉姆,今天在前九進帳四鳥。轉場後,再接再厲的又飆下五鳥,終場以低標九桿的六十三桿交卡,追上史坦森,並轡領先三十六洞成績榜。「今天的開球很扎實,總能在球道上,讓我可以用短桿進攻果嶺,」拉姆說:「我對這座球場的印象是,有五個五桿洞,加上兩個不長的四桿洞,今天我在這七個洞抓到了六隻小鳥,因為把握住了機會,一切看上去都不錯。」拉姆說:「今年是我個人成長的重要一年,我講的不是比賽,」拉姆今年有兩勝,一場是2018美國本土開幕戰—CareerBuilder Challenge(拉昆塔挑戰賽),然後四月在家鄉贏了歐巡Open de Espana(西班牙公開賽),對於今年的表現,拉姆表示,「圍繩內,似乎沒有圍繩外的精采。」他與好友Kelley Cahill(凱莉•卡希爾)已經論起婚嫁,即將展開人生另一個重要階段。因為手肘受傷,休戰五個星期的史坦森展現問鼎的姿態。「跟在香港、或其他地方打電話給我的同事,我的確休息的比他們久了一些。」史坦森說:「感覺很好,我會堅持下去,多抓幾隻鳥。」前世界第一Dustin Johnson(達斯汀•強森)開局六十八桿,今天打出七鳥、兩柏忌的六十七桿,與第一天領先的「不死鳥」Patrick Cantlay(派崔克•坎特雷),兩人同以低標九桿的一百三十五桿,並列在第三位。美國選手Tony Finau(湯尼•費諾)打出極有競爭力的六十四桿,以兩天低標八桿的一百三十六桿,獨居成績榜第五位。有機會趁著Brookes Koepka(布魯克斯•柯普卡)休兵之際,重返龍頭寶座,世界排名第二的英格蘭名將Justin Rose(賈斯汀•羅斯)兩天都是七十桿,以兩回合低標四桿的一百四十桿,與美國選手 Keegan Bradley(奇根•布雷德利)、Justin Thomas(賈斯汀•湯瑪斯),並列在第九位。東道主「老虎」伍茲前十七洞進帳五鳥、無柏忌,可惜在收尾的第十八洞出現嚴重失誤,交出雙柏忌的六桿後,交卡六十九桿,排名看似小幅上升到第十四位,其實還是原地踏步的只贏一人,從日本高手松山英樹(Hideki Matsuyama)換成澳洲球王Jason Day(傑森•戴伊)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vuterc507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